瑞娜写中文:我的好朋友

March 5, 2015 karinawp

Screen Shot 2015-03-05 at 12.06.11我有一个好朋友叫Naomi. 她是英国人。她学习社会学,我学习商业研究,我们一起学习了三年了。虽然我们没有学习同一门课程,但是我们还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她个子比我小。(她经常穿高跟鞋!哈哈!)机身很苗条。眼睛大大的,头发又黑又多。她一说话就笑,大家都说她是个漂亮的姑娘.

她性格也很好,对人热情,也有耐心和冷静,喜欢帮助别人。

她是一个爱运动的人,特别喜欢跑步。 因为她常常参加马拉松,所以她的身份非常健康。她很聪明,工作的很认真。总是得到老板的赞美。

今年她有两个愿望。第一:回来我家串一下门。第二-:学好德语(她妈妈的母语)

虽然我不高兴跟她分开,但是我希望在英国她生活幸福,工作顺利!

Get Free Email Updates!

Signup now and receive an email once I publish new content.

I agree to have my personal information transfered to AWeber ( more information )

I will never give away, trade or sell your email address.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.

3 Comments on “瑞娜写中文:我的好朋友

  1. 1. 我们一起学习了三年了– 是从哪一年到哪一年?

    2. 机身很苗条 — “身材很苗条”

    3. 她的身份非常健康 — “她的身体非常健康” 或 “她非常健康”

    4. 总是得到老板的赞美 — “总是得到老板的夸奖”

    5. 回来我家串一下门 — “来我家串门儿”

    1. 1.如果我告诉你我是从哪一年到那一年上大学,,,你会很快知道我多大!不行,不行!
      2.我写错了。‘身材很苗条’。谢谢!
      3.‘她的身体非常健康’或者‘她非常健康’。知道了。谢谢!
      4.夸奖,我不知道这个词。谢谢!
      5.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用这个短语,所以我猜猜。但是我猜错了。‘来我家串门儿’。现在, 知道。谢谢!

  2. 1. 你记得吗?有一次我问你是否想要孩子,你当时说了你的年龄,所以我知道你多大了,哈哈。I am a person who is extremely good at memorizing details, especially gossipy ones.

    2. “我们一起学习了三年了。”这个句子的意思是,从现在往前三年,也就是从2012到2015年,你学习商业研究,但实际情况显然不是这样,所以,精确的表达应该是“我们曾在一起学习了三年。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